【悠昀 | 番外】 yuta said

- 樱桃炸  番外

- yuta视角 人称混乱  篇幅超短


正文   1   2   3



“他像个仙子。我的小男孩。”

说着不熟练的韩语时,柔软得如同一只将腹部袒露在你面前的小刺猬,毫无防备的奶声奶气,不熟练地向你撒娇。可是偶尔见他说中文的样子,只觉他清朗得如一截翠竹,又皎洁似银色的满月。


是家教良好的孩子。身姿总是挺拔的;待人接物又是大方的样子,没什么算计。闲时捧封皮朴素的中文书籍阅读,看上去像是严肃文学的那种。


他用中文念你的名字,中本悠太。

在此之前你从来不会想到自己的名字可以被念成有些不同的样子。是汉字啊,中,本,悠,太。不再是熟悉的なかもと ゆうた了,方方正正,毫不拖泥带水,在另外一个语言体系里发音如此。难怪,他说起韩文来总是略生硬,学不来那些黏软的发音。


口味嗜甜,总吵着要给买冰淇淋,可请了他想要的冰淇淋,事后竟然被回请了一顿火锅;又迷糊,昨天才提醒过四教在樱花林下面不太好找,第二天还是会忘掉,面色那么着急地过来找你问路,不知道寻了多久……


sicheng啊,谁在你脸上划下一刀,戳破了你并非来自这尘世的秘密呢。锈红色铁离子在遭遇空气的瞬间被氧化成蓝色,蓝色的血液又干涸在面上,可blue blood适合你呢。你说你想听摇滚,那给你听《rose of pain》吧,“Why are you sad? What pain are you feeling?”

像是要把我的心脏都掏出来一样。


还想给你听Luna sea或者户川纯,凛として時雨和我们乐队一样是独立摇滚,shoegaze又有点mathrock;想给你听Judas priest,一支金属乐队最温柔的《Angel》和《prisoner of your eyes》……


你的丹凤眼,眼尾却又带点桃花,那么勾人。

Now I'm a prisoner of your eyes…


思成你说,Cherry bomb出了音源,你一定第一个去下载。

你知道自己多可爱吗。


-


那天你忽然那么认真地问,要不要考虑投递demo,要不要想想主流出道。

一旦开始考虑是否要签约厂牌,就势必为内心膨胀的欲望所折磨。签约,发唱片,然后办巡演……多好啊。哪个乐队会不想自己的曲子能制成实体呢,会不想有机会站上更大的舞台呢?

你会在台下看着我,只看着我吧。


可是道英特别尖锐地问:“我们的作品是当下时兴的风格吗?能成功打动唱片公司签下我们,然后就发行CD,甚至是举办live吗?”

“我自己都明白,”道英特别诚恳又无奈地说,“尽管cherry bomb它对我们来说是那么重要又特别,但其实也不过是几个任性学生投射私人趣味的糅杂物,没什么的,我们以为的特别。”

“悠太你不承认吗?”


并且以后呢,乐队反响会如何,将来要将全部精力与未来赌在乐队上吗,团里的两个外国人要留在韩国继续发展吗?

没有办法仅仅是满怀斗志地说一句:“去做吧!”就可以抛下一切怀疑与不安,全情投入。


令人痛苦的分歧,剑拔弩张到甚至一度要拳脚相向。

争吵过后整夜没回学校。清晨推开宿舍门,见到你一脸受到惊吓地扑过来:“悠太你去哪了?为什么昨晚没回来?怎么不接我电话?”

坏孩子,对哥说话又不用敬语。


-


事情还是出现了转机。

在那不久之后,听说泰容认识的圈内乐手愿意帮忙联系唱片公司,虽然只是家小公司,可能也不会和我们签约,但或许可以帮忙录制并发行专辑。

这样也不赖。我心里只觉尘埃落定。

实体专辑所具有的仪式感,对一个乐手来说郑重非常。

思成你知道了会开心的吧?


想要送一张给你,如果最终能做出成品的话。


如果能够,如果能够。就在歌词本内页偷偷夹上告白的小纸条,比如“思成 我愛你”。“winwin 大好き”也想用一次,因为Johnny竟然比我先知道思成有这么可爱的名字呢……


-


因为那天思成你说,四教前面的樱花树结出了果实。


是时候了吧。




-END-



难受。作者本人只会搞清水暧昧,不会谈正经恋爱。

樱桃炸这文可能只好止于此了,其实本来在我脑洞里也就发展到这儿了。乐队不会出道,但是有机会发实体;悠昀相互暧昧,也许最后表白,安定地走到一起。

就很好了,不舍得给他们多的波折了。

以后有缘会给大家搞winwin视角小番外和其他暧昧小脑洞。mua

标签: 悠昀 昀悠
评论(10)
热度(1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